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选拔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响应睢阳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的号召,提升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党的理论工作水平,发现和培养宣讲新人。7月16日,文化街道办事处举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选拔比赛。来自机关、社区的8名选手参加此次宣讲比赛。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和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担当评委。

经过紧张有序、严肃活泼的宣讲大赛,参赛选手将基层社区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特色亮点工作和党的创新理论等进行了宣讲,金文社区的《播撒创新理论之火,引领民族复兴征途》、街道纪工委的《颂歌献给党,矢志不渝跟党走》、党政办的《启航——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员志愿者风雪中坚守防控一线》等宣讲内容事例突出、内容鲜活。每位选手声情并茂,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耳、入心。比赛期间,评委从内容、表达、形象、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涛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出了一支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员队伍。下一步,宣讲团将深入各社区、企业、学校进行宣讲,助力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到基层党员群众中。

(文/孟振奇 图/安现御)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