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et脱毛膏,洗澡脱毛两不误!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veet脱毛膏,洗澡脱毛两不误!连衣裙、抹胸、短裤,夏天的小吊带纷纷要穿上起来了,才发现腋毛、腿毛,甚至连手上都有汗毛,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有点尴尬了。在露肤度高的夏天,脱毛更是首要大事,这

原标题:veet脱毛膏,洗澡脱毛两不误!

连衣裙、抹胸、短裤,夏天的小吊带纷纷要穿上起来了,才发现腋毛、腿毛,甚至连手上都有汗毛,对一个女孩子来说,真的有点尴尬了。在露肤度高的夏天,脱毛更是首要大事,这些年很多方法我都尝试过,最方便,最适合懒人的还是要属veet薇婷脱毛膏莫属了,可以洗澡脱毛两不误!

Veet薇婷沐浴用脱毛膏,特含独家黑科技,可以在沐浴脱毛同步进行,超级适合懒人使用。薇婷沐浴用脱毛膏打开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还蛮好闻的,里面送了一块亲肤海绵,柔软舒适,可以代替手揉匀脱毛膏,也可以用来摩擦去毛,非常方便。脱毛膏配方很温和,特别添加进口天然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及VE精华,舒缓呵护,专为娇嫩敏感肌肤设计。

除了四肢的毛毛,除腋毛也是令女生头疼的一大难题,腋毛一直被认为是影响干净美丽的负担,每到露肤季节,就需要将体毛大清洁一遍,这时候你会发现腋毛会比其他地方更黑更硬,清理不彻底留下黑点点,穿衣服的时候也不够美观。那么如何正确去除腋毛,才不会伤害皮肤呢?

veet有专门为腋毛设计的薇婷沐浴用脱毛膏腋下专用装,同样内含独家黑科技,可在沐浴时同步使用,无需额外等待,薇婷沐浴用腋下脱毛膏圆弧管口专为腋下曲线设计,均匀涂抹,无刀片手柄,温和去除毛毛,方便快捷,轻松脱毛。

veet薇婷沐浴用脱毛膏,不管是手、腿还是腋下,都只需3步,就可以轻松得到光滑肌肤。

均匀厚涂于脱毛部位,完全覆盖体毛,等待至少2分钟后即可沐浴。

停留5分钟后擦去膏体和毛发,可以先轻轻挑开一小片,看是否脱落,没有的话再适当的多停留一会儿(不能超过10分钟),这样可以避免二次脱毛。

脱完以后需要再次用清水冲洗一遍,即使再好用的脱毛膏,不冲洗也会有残留物在皮肤上,这样对皮肤是有伤害的。

只需3步,veet就可以深入根部肌底脱毛,有效去除细小短毛,干净不留黑点,尽享丝滑柔嫩肌,延缓毛发生长,新生毛发细小柔软。而且薇婷沐浴用脱毛膏富含多种保湿因子,水润保湿长达24小时长效滋润,无需补充搭配额外护肤用品使用,非常方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