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境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0日,信阳市境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信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主持会议。就做好信阳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孙同占要求,

7月10日,信阳市境内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信阳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副市长邵春杰主持会议。

就做好信阳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孙同占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清普速铁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将普速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积极性,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确保按照国家和省里要求消除普速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确保普速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定目标要求,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全面完成隐患整治工作。要建立问题台账,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

加强宣传积极引导。要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向群众广泛深入宣传普速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提高社会各界和公众对于普速铁路沿线外部安全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认知程度,促进共同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监督环境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孙同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普速铁路沿线环境,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