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孟州市大型访谈节目《政协会客厅》近期录制完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政协会客厅》是河南孟州市政协和融媒体中心联办的大型访谈节目。据节目创作人员介绍,节目录制周期计划为每两月一期,重点围绕孟州市政协主要工作,关注民生热点问题,通过节目向相关职能部门传递社情民意,凝聚各

《政协会客厅》是河南孟州市政协和融媒体中心联办的大型访谈节目。据节目创作人员介绍,节目录制周期计划为每两月一期,重点围绕孟州市政协主要工作,关注民生热点问题,通过节目向相关职能部门传递社情民意,凝聚各界力量,解决实际问题,助推经济发展。

近期完成的这期节目主题是“一条乡村振兴人民满意的幸福路”,选取孟州市“四好农村路”上有代表性的田园果岭、西岭守望园、初心驿站等网红打卡地作为访谈背景,从政协委员去年至今提到的有关“四好农村路”的提案入手,邀请孟州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市财政局局长李得力、市交运局局长党三军、赵和镇镇长刘晓宝、槐树乡乡长贾振华、河阳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张娟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四好农村路”沿线村民做客会客厅。

节目中,各位嘉宾从各自角度回答了怎样办理政协委员提案,每个场景的嘉宾都从各自角度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内容包括资金保障、道路养护、路域经济发展、革命老区建设等多个方面。嘉宾们表示,在今年的履职过程中,将通过自己努力,让“四好农村路”真正成为架起孟州乡村振兴的桥梁。参与访谈的“四好农村路”沿线村民通过节目录制过程,也切身感受谈了“四好农村路”给他们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供稿:孟州市政协)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