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翡翠社区开展“趣享童年 快乐ABC”亲子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翡翠社区将搭建以亲子互动为核心的早教体系,不仅让家长们树立早教育儿意识, 也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早教育儿知识,从而全方位开发孩子各种潜能,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家庭的和谐友爱贡献力量。

为让社区儿童感受游戏乐趣,学习英语启蒙知识,同时培养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互动默契,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2020年7月9日,翡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芝麻街英语,共同举办“趣享童年、快乐ABC”亲子主题游戏活动。

伴随着轻快活泼的背景音乐,妙趣横生的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经过社工与志愿者老师的精心设计,将英语入门知识巧妙的融入各游戏之中。宝宝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开心的体验钓鸭子、隔空投球、套圈圈等亲子游戏,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也学会了很多字母和单词,真正实践了寓教于乐的素质教育思想。

 

一位参加活动的幼儿家长说到:“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有了进一步成长,也让我学到了有效的教育方法,今后我还会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翡翠社区将搭建以亲子互动为核心的早教体系,不仅让家长们树立早教育儿意识, 也帮助家长掌握科学的早教育儿知识,从而全方位开发孩子各种潜能,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家庭的和谐友爱贡献力量。(刘志昊 李娜)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