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郑州天下收藏文化街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书画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河南省直文联、河南省直书协及美协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助力脱贫攻坚书画作品展”在郑东新区天下收藏文化街南区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展出

2020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由河南省直文联、河南省直书协及美协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助力脱贫攻坚书画作品展”在郑东新区天下收藏文化街南区三楼多功能厅举办。

展出现场

观展、交流

此次活动展出60多幅优秀作品,其中有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及省直书协主席徐荣双的书法佳作、省直美协主席罗运华的山水画佳作、省直书协主席团及省直美协主席团部分成员的优秀作品,同时还邀请了部分社会知名人士的书画作品。

合影留念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建党九十九周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九十九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经历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尤其是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创造了中国发展的奇迹,展现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了强劲动力,使“中国号”巨轮高歌猛进驶入了新时代。

新时代,新作为!艺术家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艺术作品,为出彩中原和助力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

展出部分作品:

 

 

 

 

 

[责任编辑:梁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