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高考加油站”助力高考学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至8日是全国普遍关注的“高考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助力高考,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考,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高考志愿服务小分队高考期间在开封高中,开封高中分校,河

7月7日至8日是全国普遍关注的“高考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助力高考,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考,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高考志愿服务小分队高考期间在开封高中,开封高中分校,河南大学附中三个考点校门口连续两天设立了“高考加油站”,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爱心冷饮”、“现场指导”、“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积极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活动。爱心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人士的欢迎和称赞。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志愿服务队员在考点附近搭设遮阳帐篷,精心准备了小马扎、扇子、医药包、防暑用品等便民助考物品,将关爱送到考生及家长身边。公司开通理赔服务绿色通道,保障高考期间送考车辆畅通无阻。爱心活动想考生之所想,急考生之所急,帮考生之所需,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太平洋寿险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多年来一直踊跃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通过各种形式为广大客户送上周到、快捷的温馨服务,用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