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加“专升本”“对口升学”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至9日,是全国普通高考的日子,也是河南专升本考试的日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871名普通专科毕业生和650名中职毕业生乘坐69辆大巴车赶赴考场,参加人生中又一次“大考”。

7月7日至9日,是全国普通高考的日子,也是河南专升本考试的日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1871名普通专科毕业生和650名中职毕业生乘坐69辆大巴车赶赴考场,参加人生中又一次“大考”。校长余运德、副校长王豪、郑延芳亲自到送考现场,与招生办、学生处、保卫处、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起为考生们加油鼓劲、送考壮行。

F395

14032

EF34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对“专升本”“对口升学”学生备考工作高度重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压实各部门责任,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反复研讨相关事宜,对参考学生安全返校、校内防控、健康备考、生活保障、暖心送考等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考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考前7天要求返校备考,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学生处和各学院坚持督促学生每日三测体温、按时健康打卡、及时上报信息,确保学生身体健康。招生办加强对各学院带队老师培训,对学生进行“无声入场”演练。学校集中租用大巴车,在60余位老师的带领下,护送考生分别到信阳第一实验小学、信阳第三实验小学、羊山外国语小学、羊山中学和信阳市五中参加考试,被家长、学生称赞为“最暖心送考车队”。

三年奋斗、一朝收获;三年陪伴、暖心送考。“专升本”“对口升学”考试不仅是对毕业生的一次大考,更是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大考。祝愿信职学子考出佳绩,继续深造,成就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