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下午,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曹深山、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俊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熊建欣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7月7日下午,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曹深山、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杨俊分别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熊建欣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徐桂兰同志就巡察问卷调查的填写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信阳市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各县区医保局一把手、市医保局及市医保中心全体人员等67人参加了动员会。

曹深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将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查找和纠治政治偏差,发挥政治监督导向作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杨俊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理解把握;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职能作用,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推进医疗保障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熊建欣同志表示,信阳市市医保局将坚持政治统领,把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贯彻到工作要求里;坚持责任担当,把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体现在严肃纪律上;坚持闻过即改,把接受监督和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落实到认真整改中;坚持统筹兼顾,把接受巡察和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动员会上信阳市市委第三巡察组开展了巡察问卷调查。

信阳市巡察组自7月7日开始进驻,8月15日左右结束,集中巡察时间40天。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信阳市市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的问题,并延伸至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单位处理。

信阳市巡察组设信访举报和接收短信手机:18737637709,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电子邮箱为xyswdsxcz89@163.com。专用邮政信箱:信阳市A035号专用邮政信箱。在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区、二级机构等无监控区域设置市委第三巡察组征求意见箱。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