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一馆览尽中国古陶瓷发展史——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天下收藏文化街北区三楼3001号,总面积近千平方米。融陈列展览、学术研究、文物保护于一体,是一家颇具规模的古陶瓷博物馆。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馆长刘

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天下收藏文化街北区三楼3001号,总面积近千平方米。融陈列展览、学术研究、文物保护于一体,是一家颇具规模的古陶瓷博物馆。

 

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馆长刘一田先生,现担任河南省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先生出身文化收藏世家,自幼耳濡目染,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后,始终钟情于收藏事业,尤其是对中国古陶瓷格外痴迷,多年来不断赴全国各地学习,交流和淘宝,积累了比较深的专业知识,练就了一双识宝的慧眼,从而也淘到了不少宝贝。

 

刘先生建立古陶瓷博物馆,不愿独乐,愿与同道分享收获,期望让中国宝贝根植人心,让中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2018年11月5日,以探宝寻宝类为主题的电影《古俑谜案》在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举行了开机仪式,郑州市一田古陶瓷博物馆并作为电影《古俑谜案》的室内实景拍摄取景场地。

 

[责任编辑:梁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