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和总公司关于积极参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要求,在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期间,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践行社会公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

为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和总公司关于积极参加“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要求,在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期间,为更好的普及保险知识,践行社会公益,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的积极组织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系列宣传活动。

泰康人寿南阳中支:7月3日下午,南阳中支的小伙伴们来到人民公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活动。当天下午,公园的人流量比较大,当伙伴们来到现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条幅及7.8宣传海报和展位刚刚落定,一些市民便走上前来,学习和了解公司的宣传资料。伙伴们热情地向市民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以及反洗钱宣传折页等资料。对于现场一些不了解非法集资的年纪大的叔叔阿姨,宣传员带着他们一起学习折页上的内容,并告知举报电话,让他们牢牢记住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一定要学会理性投资。同时,借助这个活动,带动市民朋友们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向大家传递保险公司在在扶贫攻坚事业中所体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也帮助大家树立疫情后全民提升健康意识的理念。

泰康人寿濮阳中支:中支业务部门及四级机构积极组织召开各类内外部保险知识讲座,利用各讲座播放银保监局制作的“保险是什么东东?、年金保险的五种分类”等视频,利用生动形象的视频普及各类保险知识,提高内外部人员对保险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其中,户部寨营销服务部借助职场特有的优势,在公司外面摆放桌子,利用公司各类折页向路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各类知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正确的掌握理财的方法。

泰康人寿郑州本部业务管理部、许昌中支、洛阳中支积极组织拍摄各种动7来8的视频通过抖音进行上传,借助视频记录了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展示赠步数的过程,提升保险宣传活动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一系列保险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识,增加了保险相关知识,诠释了7.8保险公众宣传的意义。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泰康人寿更是用实际行动传递保险理念,秉承社会责任,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