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城阳城址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下午,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城阳城址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支书、派出所及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城阳城址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刘传玲传达了省、市、区脱贫攻坚会议

7月7日下午,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城阳城址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居)支书、派出所及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城阳城址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刘传玲传达了省、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就贫困户家庭经得起算、经得起看、经得起谈和问题整改,信访舆情等问题做了重要强调。

平桥区人大副主任王鹏远要求,一是大走访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深入宣传有效沟通;二是大排查快速整改问题,要切实做好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相关工作;三是大扫除提升人居环境,要坚持“干净就是美、持续就是好”,实施环境综合治理;四是大督查促进工作落实,要继续贯彻执行有效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