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西街道办事处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行为规范教育集训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和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近日,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邀请信阳市国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专业培训团队,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行为规范教育集训活动。此次集训

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和教育力度,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近日,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邀请信阳市国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专业培训团队,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行为规范教育集训活动。

此次集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教官通过对矫正对象开展各项队列队形训练,增强他们的服从意识,提升他们的精神面貌,坚定了他们回归社会的信心。随后,平西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训诫教育、法治宣讲,告诫他们要珍惜矫正机会,从内心深处悔过自新,切不可再触犯法律这根高压线;法制宣讲过程中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点。

行为规范教育集训活动提高了矫正对象服刑意识、身份意识,促使他们端正思想态度,约束自身行为,强化规矩意识,让他们充分认识到规范化训练的严肃性和必要性。平西街道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矫正对象监管,开创社区矫正工作新模式。(冯哲)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