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固始县税务局:真情帮扶暖人心 贫困户感恩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7日一大早,固始县沙河铺镇堰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士军就迫不及待地将一面写着“扶贫中的好干部贫困户的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固始县税务局驻村队员手中,真诚感谢固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

7月7日一大早,固始县沙河铺镇堰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士军就迫不及待地将一面写着“扶贫中的好干部贫困户的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固始县税务局驻村队员手中,真诚感谢固始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扶贫帮困解民忧,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暖心举动。“在这炎热的天气里,王军局长还经常来我家看望,一听我有困难了赶紧忙前忙后的操劳,却连我们家一口水都没喝过,真是太感谢他了!”

张士军是堰套村地地道道的农民,家中3口人,常年患病的老伴和年幼的小孙女,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了他一人身上。扶贫以来,在王军局长的鼓励和引导下,他积极学习扶贫政策,踊跃参加种养技术培训等各类技能培训,靠自己的双手日子越过越好。

“真心感谢这几年王军局长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你们真的在做实事、做好事,非常感谢你们!这面锦旗请一定要收下,你们的好都记在我们心里!”贫困户张士军动情地说,他表示帮扶干部们的帮扶,他无以为报,遂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供稿:万燕)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