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举行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分配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七月的骄阳热情似火,七月的鲜花流溢飘香,崭新的康宁家园迎来了他的主人。7月6日上午,渑池县城关镇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安置仪式如期举行。渑池县城关镇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渑池县委、县政府2017

七月的骄阳热情似火,七月的鲜花流溢飘香,崭新的康宁家园迎来了他的主人。7月6日上午,渑池县城关镇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安置仪式如期举行。渑池县城关镇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渑池县委、县政府2017年棚改项目之一,于2019年4月正式启动。项目涉及东关村一组、五组、十组、县社家属院、老建行家属楼、金堂国际后4户、工贸路拆迁户5户,共189所宅院。

渑池县委副书记、城关镇党委书记、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长刘军伟,渑池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凤杰,渑池县政府副县长彭华,渑池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贺金强出席仪式。仪式由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副指挥长王华昭主持。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住建局、公安局、房屋征收办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城关镇科级干部、机关同志、棚改办、安置户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副县长彭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我代表县棚改指挥部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为棚改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棚改项目涉及的村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对棚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东关村的村民们在新的生活环境里,树立新理念,弘扬新风尚,紧跟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九点半,县委副书记刘军伟宣布渑池县城关镇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安置抽号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安置群众秩序井然地参加了抽号选房活动,截止目前,146户266套房已全部安置到位。

渑池县醴泉西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分房收官,让棚改群众在最好的地段住上最好的房子,使棚改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也为该县下步棚改项目顺利开展提供了成功经验。

下一步,渑池县还有8个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为全面谱写渑池县房屋征收安置工作的新篇章,县房屋征收办负责人表示: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廉洁征收、和谐征收;一个声音喊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本帐薄算到底、一个政策做到底。(王晓亮 郭建民 董江国)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