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赵亮一行巡视潢川高考考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延期至7月7日至8日。高考首日,信阳市人大副主任、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先后深入潢川高中、潢川新一中两个高考考点进行巡视,潢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潢川县委常

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延期至7月7日至8日。高考首日,信阳市人大副主任、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先后深入潢川高中、潢川新一中两个高考考点进行巡视,潢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余道银,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潢川县副县长徐晶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巡视。

在考点入口处,均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及体温检测通道,赵亮一行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校园,在考点主考及其他考务人员的陪同下,认真察看了考点考场环境,深入视频监控室察看考场秩序,听取主考关于视频监考员工作流程的介绍。在潢川高中,赵亮还查看了教体局总保密室值班和保密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确保试卷安全,合力服务好2020年高考工作。

赵亮对各考点精心组织、用心服务、安全有序给予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考试和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处置准备,确保考试安全、公平、公正、有序、顺利进行。(瓮启兵)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