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脏的是水还是水管?净万佳营造安全用水环境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脏的是水还是水管?净万佳营造安全用水环境据报道,国内自来水质50%不达标,80%的疾病与水质不良有关,50%的儿童死亡也与水质不良有关,50多种疾病与饮用不良水质有关。但其实很多时候,自来水本

原标题:脏的是水还是水管?净万佳营造安全用水环境

据报道,国内自来水质50%不达标,80%的疾病与水质不良有关,50%的儿童死亡也与水质不良有关,50多种疾病与饮用不良水质有关。但其实很多时候,自来水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导致水质变差的原因在于水管污染。这种情况下,为了家人的健康难道要去把房子翻新,更换水管吗?这种方法代价未免也太大了。使用净万佳水管清洗设备,为家人营造安全用水的环境。

自来水中其实都会有杂质,但这些杂质其实并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用水,容易被大家所忽视的水管才是大家应该着重关注的。使用一段时间后,自来水管内就会藏匿各种污垢和细菌,经过多年的沉淀累积,自来水管壁还会开始腐蚀并产生水锈。经过这些久不清洗的脏水管流出的自来水水流变小、变黄,甚至还有臭味,用这种水洗澡会觉得干痒难受。几十年不换不洗的水管还会流出铁锈水、青苔、红线虫。

既然不是水的问题,那我们就得在源头上解决了。其实水管是否需要清洗,我们从日常使用的自来水就可以感受的出来,家里水管水流一旦变小变黄,那就得马上清洗了。另外,水管受污情况和管道材质也有一定的关系。相对来说,镀锌管比PPR管更容易产生铁锈,PPR管则更容易因光照滋生青苔。就算自来水管道铺设在墙壁内,遭受的污染却一点也不少。

净万佳水管清洗设备采用无法复制的核心技术,清洗净化自来水管道,有效解决水质差的问题,彻底解决自来水管污染的大难题,守护全家人的饮水用水健康。水质好的地区一到两年清洗一次;水质正常的地区,一年清洗一次即可;水质差的地区,净万佳建议一年可以清洗两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