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祝福莘莘学子 !16℃的太行大峡谷待你凯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日高考十年寒窗凌云志,今朝出征试锋芒。衷心地祝愿所有高考学子们心中有梦,笔下生花,考出水平,答出精彩!衷心地祝愿所有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前途似锦,不负韶华,永葆初心!夏天悄无声息地来临又这么猝不及防

今日高考

十年寒窗凌云志,今朝出征试锋芒。

衷心地祝愿所有高考学子们心中有梦,笔下生花,考出水平,答出精彩!衷心地祝愿所有高考学子们金榜题名,前途似锦,不负韶华,永葆初心!

夏天悄无声息地来临又这么猝不及防地进入“烧烤模式”看着朋友圈里的小伙伴无一不是大汗淋淋热到爆炸?

不必犹豫快到太行大峡谷开启您的酷爽之旅吧!

重要提示

从7月9日开始,太行大峡谷漂流,每周漂3天,每周四、周六、周日有漂流。漂流入场时间上午11:00----下午13:30

太行大峡谷漂流,位于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内,全程位于山地森林带,建设过程中保持原始生态,沿途林木葱郁,景色壮观,被称为“晒不黑的漂流”,名副其实的生态氧吧!

漂流河道依山势而建,河道随山势而走,高低起伏。这里的河水,时而急流险滩,时而水面平缓。乘船行于其上,沿途青松环绕,绿荫夹道,野花幽香,沿岸风光美不胜收,满足视觉享受。

在这样清凉激情的漂流里,前一秒你还是干爽清新的一面,下一秒就是一个全湿身状态了,夏日的一秒透心凉,在你没有反应过来的尖叫声中就瞬间而至。

大峡谷漂流溪段急、落差大、游客乘坐皮艇上,悬崖和瀑布屈身艇下,劈波逐浪凌空掠过时,巅峰驾驭的感觉此刻注解的淋漓尽致。河道两侧的原始森林,郁郁葱葱排列两岸,将河道尽数遮掩在浓密的树荫下,所以在这样一个烈日当空的夏日里,来我们“晒不黑的漂流”,清凉的树荫下享受刺激非凡的感觉。

太行大峡谷漂流全长4.5公里,全程落差85米,大约需要2小时。旅游设施齐备,建有全程监控系统,空气热能泵热水供应,沿途有工作人员实时守护,随时协助解决游客漂流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安全刺激有惊无险。一定能带给你全新的漂流体验。

景区境内不仅有原生态峡谷漂流,有三九严寒桃花开的桃花谷,有太行之魂王相岩,还有百里画廊太行天路等景观。“青崖如点黛,赤壁若朝霞,树翳文禽,潭泓绿水,景物奇秀,为世所称”,太行大峡谷景区四季景色各异,令人神往。

叠瀑流泉桃花谷

桃花谷是一条谷中之谷,长约4km,海拔约800 m-1736m,高差近千米。谷内奇峰突兀,峭拔雄壮,一条蜿蜒曲折的桃花溪水贯穿峡谷,溪水两岸草藤垂挂,杂木丛林莽莽无际,随山风涌动的绿潮似海水漫卷。

太行之魂王相岩

“太行之魂”王相岩,位于林州市石板岩乡南2公里处。东临溪水,西依悬崖,左右两侧峭壁环绕,形成了一个闭合性极强的围谷,与岩崭屏开的朱雀峰相迎,暗合中国古代风水学"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理想模式,吸引了历代名人雅士来此修身隐居。

百里画廊太行天路

“太行天路”景区位于太行山之巅,全长约30km,是俯瞰太行山壮美风光的绝佳位置,乘坐观光车游览,犹如置身百里画廊,放眼望去,无处不是大气磅礴的国画山水长卷,既是景区环线游览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俯瞰太行山壮美风光的绝佳位置。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包括桃花谷、王相岩、太行天路、原生态峡谷漂流等景观,素有“北雄风光最胜处”。更是河南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