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平西街道办事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上午,平西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纪党规,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宣读了《

7月6日上午,平西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纪党规,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趋势和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平西办事处关于调整以案促改领导小组的通知》、《平西办事处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深入剖析了《平桥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典型案例。随后,平桥区平西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明辉就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明辉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

郑明辉强调,要将以案促改工作当做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夯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推进,为辖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陈倩 蔡萧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