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仙镇第四届“伏暑文化节”丨清凉一夏,火爆开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清凉一夏!2020中国(开封·朱仙镇)第四届伏暑文化节,7月14日火爆开场。好激动啊!在这个清凉的夏日,众多人参与的水上游戏。游玩娱乐篇、激情泡泡大战,装扮时尚清凉的小哥哥小姐姐让你大饱

清凉一夏!2020中国(开封·朱仙镇)第四届伏暑文化节,7月14日火爆开场。

好激动啊!在这个清凉的夏日,众多人参与的水上游戏。游玩娱乐篇、激情泡泡大战,装扮时尚清凉的小哥哥小姐姐让你大饱眼福。与“泡泡大战”上演一场清凉狂欢的水上派对!

泡泡大战

清凉泼水节,全民嗨玩,用水泼出来一个清凉的夏天。

新增项目——“时光隧道”,说起时光隧道,大家都会想到时空穿越的场景,风驰电掣、光彩夺目、色彩绚烂。

娱乐广场,VR体验馆、旋转木马、碰碰车等.........娱乐狂欢,嗨翻整个夏季!

美食篇,消暑美食统统都有....

消暑冷饮应有尽有西瓜汁、炒酸奶、冰粥、冰粉等.........魁星街——各种小吃美食任你选!!

夜场地摊篇

今年伏暑文化节还加入了夜场地摊噢!夜场融合“地摊经济”。开启了新的夜场游园模式,火热地摊娱乐——“投壶、空桶投球、吊酒瓶”等.......带您感受不一样的伏暑文化节!

民宿篇

启封客栈——中原水乡特色民宿,古镇风情、小桥流水、临水而居、赏花看景,成为我们最佳的休闲娱乐生活化方式!

演艺篇

还有精彩演艺表演,“新野猴戏”、“魔术变脸”、“鞭技戏法”、“歌唱戏曲”。

户外小电影

夜场专属“户外小电影”,各种类型题材电影免费看,吃完美食、游玩后的最佳休闲方式!盛夏伏暑,一起来朱仙镇启封故园疯玩一夏。

夏日免费游园活动

今夏热烈,启封故园盛夏推出启封夜游活动。

夜游期间广大游客可免费入园

活动时间:18:00—21:00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