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下午高考数学也延期,明日正常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歙县下午高考数学也延期,明日正常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7月7日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

原标题: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歙县下午高考数学也延期,明日正常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7月7日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县考区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均未进入考点,高考无法正常开始。

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在歙县查看灾情和考点情况,调度指挥高考工作。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具体安排将及时通知考生。

衷心感谢全社会对歙县考生的关心。坚决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是全社会的期盼,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深做细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考生利益。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年7月7日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