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韩开钊调研指导“党建金融联盟” 引导服务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延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指出,要紧紧依靠镇村党组织,主动寻求结合点,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发力,引导和服务群众增收致富。

7月6日,延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到县农商行丰庄支行就“党建金融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丰庄镇党委书记姜波陪同调研。

韩开钊认真听取了丰庄支行行长周永志有关“党建金融联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支行已评定信用户3800余户,占乡镇总户数的70%以上;新增贷款110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5%,在全县乡镇支行位居前列。韩部长对丰庄支行开展“党建金融联盟”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韩开钊指出:丰庄镇区位优势明显,商户辐射范围大,经济基础好,农商行要做好金融扶持,把现有用户服务好,不断支持他们发展壮大。要突出重点,高度关注李皮寨村富硒农业试点项目、桑村大棚种植项目等新增产业,培育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信用村、信用户”评定工作,最大限度激发潜在用户,调动他们发展积极性,培植新发展群体,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金融支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紧紧依靠镇村党组织,主动寻求结合点,积极开展合作,共同发力,引导和服务群众增收致富。丰庄镇党委要切实搞好协调工作,充分调动农村基层党组织积极性,发挥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为农商行创造良好的外部工作环境。(付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