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期间 郑州限行与交通管制有变


来源:映象网

原标题: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高考期间郑州这里限行记者从交警五大队处了解到,高考期间,五大队辖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1、河南省实验中学东门(文博西路):文博西路与俭学街路口向北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

原标题: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

高考期间郑州这里限行

记者从交警五大队处了解到,高考期间,五大队辖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河南省实验中学东门(文博西路):

文博西路与俭学街路口向北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俭学街、文化路。

文博西路与农科路路口向南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农科路、文博东路。

2、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0三初级中学(群英路):

天明路与群英路路口向西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天明路、群办路。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

3、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文化路与天元路路口向西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

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文化路、木马东街。

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上午:7:30至考试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后解除禁行;下午:13:30至考试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后解除禁行。

此外,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处也了解到,2020年高考,郑州交警一大队辖区7个考点。大队这边计划安排警力视考点门前交通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社会车辆进行分流。具体管制路段和绕行路线如下:

1、郑州市第七初级中学,健康路(金水路至优胜南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经文化路、优胜北路、劳卫路、优胜南路至健康路。

2、郑州市第八中学,经五路(纬五路至纬三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花园路、纬三路至经五路。

3、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红专路(黄河北街至文化路)因高考临时管制时,群众可绕行黄河路、东三街至红专路或者文化路、丰产路、东三街至红专路。需要沿红专路向东至文化路的群众可沿黄河北街、黄河路至文化路或者沿东三街、丰产路至文化路。

4、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经八路(纬三路至纬一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经七路、纬三路至经八路或文化路、任寨北街至经八路。需要沿经八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选择经八路、任寨北街(或纬三路)、文化路、纬一路至经八路。

5、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启明里(姚寨路至东明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红专路、东明路、丰产路。

6、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红旗路(东三街至卫生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黄河路、卫生路至红旗路或者东三街、红专路、丰乐路至红旗路。需要至东三街与红旗路口的群众可以经黄河路、东三街或者红专路、黄河北街、红旗路。

7、郑州市第二十三中学,经二路(政四街至纬二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经三路、纬二路、经一路。

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要视交通情况而定。也请所有车主一定要注意绕行学校区域,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郑州正常限行

此外,

7月7日、8日郑州都是正常限行的,

但是郑州交警在高考期间,

为尾号限行考生家长车辆发放车贴,

闯限行将不做处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