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华奥汽车迅速崛起


来源:财报网

华奥汽车跟随着行业大趋势诞生,自年成立以来,华奥汽车服务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特色、以绿色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在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的同时,持续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多领域联动的汽车后

原标题: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华奥汽车迅速崛起

华奥汽车跟随着行业大趋势诞生,自年成立以来,华奥汽车服务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特色、以绿色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在引入国际成熟服务模式的同时,持续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多领域联动的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之路。 商用车和专业车队的服务外包需求将越来越多,往过去数十年,的士、商用车车队、公务用车等非私家车的服务被定点维修或者集团采购方式所垄断,因为供需双方地位部队或者由于公务车由政府机构或者其他社会、企业买单,都使得这部分的服务利润过高但公众被蒙在鼓中并不知晓,创业者难以参与竞争。 2008年,华奥汽车公司成立,随着整个社会对公平、透明的呼吁越来越高,专业的服务机构会更好地满足这类专业车队的需求,而且现在物流卡车车队规模扩大,华奥汽车服务公司于这类专业车队的机构有了不一样的商业机会。

当今市场规模正呈现爆发式增长, 2009年增加的新车今后几年将完全进入后市场,由于人们配件、服务需求强劲,而4S体系过去5年增长动力不足,满足每年新增2000万的增量已经过于困难,一线城市限购限行限外迁等政策也导致北上广等城市的二手车价格大幅降低,一二线城市新车多,4S体系强大,但三四五线城市汽车市场老旧车型不断增多,车主大豆不想购买保险,加之保养不及时、维修机构较少,华奥汽车服务开展基于二手车交易应用场景下的检测业务,发现新的商机。由于车辆更加智能,车主对车联网系统的软件服务要求、频率,可能会高于对车辆本身的服务要求,华奥汽车紧跟时代,研发了检测业务系统。

华奥汽车建立数据库,加大研发力度。

华奥汽车始终坚持把增强创新能力作为提高行业竞争力的中心环节,有了汽车再制零部件的检测能力。 华奥汽车服务则公司始终将“检测是优势,延保是特色”作为公司经营理念,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便是随着互联网渗透汽车后市场来发展的,华奥汽车自2008年成立以来,华奥汽车服务一直在努力,为北京华奥提供保的险服务,进一步保障了合作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行稳致远,有容乃大,华奥汽车服务公司将全意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安心高品质的综合服务,全力把公司打造成为领先中国汽车后市场的综合服务商,全心为中国汽车服务商和消费者构建多赢局面。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