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信访局开展“巩固防疫成果 清洁美丽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帮助平桥区同乐社区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按照信阳市委文明委、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开展“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近日,信阳市市信访局党

为帮助平桥区同乐社区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按照信阳市委文明委、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开展“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近日,信阳市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声带领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集中清扫社区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小红帽,纷纷拿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对社区内小游园垃圾箱、地面小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同乐社区社区整体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的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