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高考首日“小状况”,武陟民警爱心护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句郑重的承诺“你放心,我保证让你在考试之前进入考场。”这是武陟交警大队民警原佳微的一句郑重承诺。只用了3分钟的时间,他就驾驶摩托警车将走错考场的考生护送至正确考点,让考生准时

一句郑重的承诺

“你放心,我保证让你在考试之前进入考场。”这是武陟交警大队民警原佳微的一句郑重承诺。只用了3分钟的时间,他就驾驶摩托警车将走错考场的考生护送至正确考点,让考生准时进入了考场。

7月7日早上8:13,一位男考生急匆匆找到正在该考场执勤的武陟交警求助。原来,该考生即将迟到,考试进场时间渐渐逼近,且当时附近路面正值车流早高峰,这可把这位男考生急坏了!

“来,跟我走!”得知情况后,该民警一个跨步骑上一旁的武陟交警爱心护考车,开启警灯,向武陟一中疾驰,边走边再提醒考生检查一下,把东西都带齐了。

随后,民警驾车穿梭于武陟县城早高峰的车流中,只用了3分钟便驾车赶到考场,而此时,离考生入场还有4分钟时间!

考生跑错考场 交警紧急送考

7月7日上午8时,一考生走进考场时,发现记错了考场,他的考试地点应为武陟中学考点。考生和考场老师都非常着急,立即来到学校门前找到交警寻求帮助。正在学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武陟交警大队领导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骑警队王超赶往该考生所处位置,并与武陟中学进行对接。上午8时30分,将考生送到考点。保证考生在开考前进入考场。

“这孩子走错考场,抓紧时间送她去考场”!

7月7日早上8:20,一名考生急匆匆的向正在实验中学的执勤民警“求助”!原来,这名考生走错了考场。民警接到求助,询问过正确考场后,他急忙通过对讲机与最近的执勤车辆联系:“这孩子走错考场,抓紧时间送她去考场”。很快,执勤车辆赶到现场,仅用4分钟,将考生送入考场。

走错考场不要紧,武陟公安帮你找到正确的方向!护航高考!护航青春与梦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