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徐帅:首次送考的他有一颗温暖的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助考司机徐帅,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不只是有一个帅气的外表,还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今年是他第一次接送考生,非常激动,两个手机定了四个闹钟,但是都没有用上,四点多就醒了,六点多就到考生家门口等了。跟随采访

助考司机徐帅,正如他的名字一样,他不只是有一个帅气的外表,还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今年是他第一次接送考生,非常激动,两个手机定了四个闹钟,但是都没有用上,四点多就醒了,六点多就到考生家门口等了。跟随采访过程中,徐帅一直在问记者,空调温度合适吗?玻璃是不是有点脏了?其实已经擦的很干净了,还在那擦车。

七点二十,徐帅把考生安全平安的送到了考场。记者问他,天气这么热,在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不甜吗?为什么要加入爱心送考队伍中?他说,受到其他爱心人士的感染也想加入其中,感觉有很多考生出行不变,能够帮助他们自己很开心。现在,徐帅自己也加入了爱心车队,平时用自己的力量做好事,做好人。 

(来源:商丘交通广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