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焦作公司:真抓实干强作风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6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焦作公司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进班子”示范点启动会顺利召开。投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喜,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詹静,焦作公司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

7月6日,中建七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焦作公司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进班子”示范点启动会顺利召开。投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喜,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詹静,焦作公司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焦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苏哲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教育微视频《面子》;焦作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投资总监曲栋宣读了创建实施方案、宣贯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作风建设“五不准”“五禁止”“五严禁”具体内容;

焦作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洁宣誓,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聘任了两位廉洁监督员;陈喜与苏哲共同为焦作公司“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并向焦作公司赠送廉洁文化书籍。

陈喜指出,本次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进班子”示范点活动是公司廉洁文化工作新的进展,也是廉洁文化工作全覆盖的要求,体现了焦作公司党支部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

陈喜对创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发挥好领导班子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导向作用,重视并支持廉洁文化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带头遵守法规制度;二是要做好表率、强化实效,深化巡视、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一体推进,推进“九个专项行动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要正确履职、发挥作用,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九个专项行动工作计划”,立足监督职能,积极主动、担当作为。

苏哲表态发言,焦作公司将根据公司统一部署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廉洁从业纪律规定,以“创建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契机,积极创新,开展特色廉政工作,打造有氛围、有目标、有策划、有防控、有载体、有表率、有宣传、有检查、有成效的廉洁文化示范点,积极争创局超英廉洁文化(进班子)示范点,把廉洁的理念、制度的规范融入到生产经营中,做好企业文化建设。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在“合规诚信自律清正”条幅上签名,并集体合影。

此次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充分发挥了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确保了“一岗双责”有效落实,营造了廉洁从业、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供稿:金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