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助力平安高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复习、休息、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提早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城市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在各考场周边公厕、中转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复习、休息、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提早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城市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

在各考场周边公厕、中转站及环卫驿站设置高考爱心服务点,空调全天开放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饮水和休息。同时,备足防暑降温物品、消杀用品、医用外科口罩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加强对城区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沿街叫卖进行及时制止清理;提前安排专人对我区内考点和住宿点进行值守,考试期间为保证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采取必要的措施确保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相对安静和舒造。

做好城区保洁工作,重点做好考点及考试住宿点周边的卫生保洁工作,所有环卫车辆经过考点及考试住宿点周边一律不得鸣笛、播放音乐,禁止制造任何噪音。

执法大队、渣土办各守其位,严禁在考点及考生住宿点周边开展建筑垃圾以及渣土的清运工作,对夜间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进行严格查处,加大对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执法力度。

数字化中心加大对考点和考生住宿点周边影响考生考试和休息类案件的采集和督办力度。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