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游仙境 夏享清凉”老君山2020观海避暑节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云游仙境夏享清凉”7月4日,老君山2020观海避暑节开幕式在国家5A级景区老君山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的旅游专家,景区负责人,媒体,旅行商以及数千名游客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一场

“云游仙境夏享清凉”7月4日,老君山2020观海避暑节开幕式在国家5A级景区老君山隆重举行!

来自省内外的旅游专家,景区负责人,媒体,旅行商以及数千名游客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一场为期两个月的清凉避暑之旅,也正式拉开了2020年中部地区暑期旅游活动的大幕。

开幕式晚会上,景区通过“云起云漫云游”三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老君山得天独厚的自然山水风光与厚重历史文化底蕴。

梦幻唯美,震撼视听的灯光秀,大气磅礴的开场舞《云海涛涛》,融合了道家文化的舞蹈《老子·道》,惊险刺激的高空杂技《云海扬帆》,以及刚柔并济的国风街舞《梦·老君山》 ,知名乐队演唱等,各种精彩演出,令现场游客目不暇接,喝彩不已。晚会接近尾声,篝火点燃,游客们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在老君山的星空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7月5日上午,参加观海避暑节开幕式的部分专家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之下老君山如何发展》专家座谈会。会上,参会嘉宾畅所欲言,为老君山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老君山景区位于洛阳市栾川县,是国家5A级景区,八百里伏牛山主峰,也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山高林密,潭瀑成群,自然风光绝美。高海拔和茂密的植被,共同造就了老君山的清凉世界,夏季平均气温21℃,是远近闻名的避暑胜地。而特殊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则造就了老君山景区无与伦比的云海奇观,每年暑期7至9月,是老君山观云海的最佳时节。

为使更多人欣赏到老君山的云海奇观,体验到其夏日的清凉,老君山景区联合河南乐游文旅集团共同策划推出了“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系列主题活动,自2014年始,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年都会吸引数十万的游客前往,如今已发展成为中部地区夏季旅游的代表性知名品牌活动。

今年,老君山2020观海避暑节已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持续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十大主题活动,每周都会带给游客不同的精彩体验。此外,还将有网红打卡点,互动演艺项目等也将陆续上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