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夜场来袭!启封故园地摊免费摆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启封故园夜场来袭!免费招募,欢乐启封!夜市摊位免费招募火爆开启!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促进市场消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提高百姓就业率。启封故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ldquo

启封故园夜场来袭!免费招募,欢乐启封!夜市摊位免费招募火爆开启!

为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促进市场消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提高百姓就业率。启封故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夜经济”融合“地摊经济”新市场。整体带动园区的商业发展!

2020第四届朱仙镇启封故园“伏暑文化节”活动,力求汇聚精品文化资源,再现民间欢腾场面,为中原百姓奉献一个积极向上、文明时尚、和谐欢乐、民俗民韵的避暑盛会,让中原人在炎热的夏季中,有一个避暑消夏的大型夜场活动,感受朱仙古镇的风采和韵味。

地摊开放区域

伏暑文化节夜场限区域开放,从游客中心出口进入至凤仪桥为终点划分区域;根据游客行走路线划分为:

四面牌坊两侧区域

博弈广场

下八行街区域

魁星街区域

南广场区域

政策详情

免租金!!!自收银!!!免费入园!!!

启封故园夜市摊位吸引全国广大精英从业者参与,预计招募上百个摊位。为规范管理,签署相关经营协议。为保证商户质量,商品品质,景区将采取以下二种招募方式择优招租:

1、社会方向统一招募:全国范围内,根据景区公布摊位要求致电招商热线咨询,申请者填写摊位申请表并携带身份证到本公司商业部备案,由公司审批后进行统一规划。

2、定向邀请:网红达人,新奇有趣的互动娱乐型项目,直播达人,由网红带动夜市流量,火热宣传。

3、活动时间:2020年7月14日至8月31日(18:00——21:00)

招募类型

本次招募限制为非餐饮品类商户:

1、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类

2、地方特产类

3、手工工艺品类

4、旅游纪念品类

5、雕塑饰品、名人名画类

6、街头行为表演艺术类

7、网红类

进驻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约定经营范围

2、遵从景区各项管理规定

3、负责经营区域卫生整洁,垃圾清理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