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有讨论、有成果 延津农商银行赴黄岩农商行学习分享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要求赴黄岩农商银行的学习小组成员将学习到的良好工作经验转化为改进工作的针对性措施和成果。

7月3日,延津农商银行召开赴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学习分享交流会。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要求赴黄岩农商银行的学习小组成员将学习到的良好工作经验转化为改进工作的针对性措施和成果,带着新的针对性问题再出发,做到学习有讨论,有课题,有成果。

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讲话

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部分业务骨干以及延津县委组织部重点培育的30个头雁村和延津农商银行持续帮扶的10个产业村的村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延津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李勤龙主持。

会上,赴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学习小组7位成员介绍了黄岩区及黄岩农商银行的整体概况,并对树立服务意识、引导观念转变、团队文化养成、思维导图运用、信贷数字化转型、内部精细化管理、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方面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延津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建议。

针对外出学习成员的分享内容,与会村支书代表和我行员工结合当前支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实践,提出了关心的疑惑问题,与会领导与大家相互交流,进行答疑解惑,做出精彩点评,并就下一步学习方向和学习方法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学习分享

李新月强调,要加强团队建设,寻找人才,人适其岗,最小化等级与地位差别。行里要设立最佳贡献奖,让实干者劳有所得,团队关系要“内外兼修”,开展好各项工作,顺畅沟通,提高协同作战的能力,填补空缺,勇于奉献,正视问题,应对前进中的障碍,保持适应力;

要严肃对待工作,压实各方责任。行里要创造一个团队的检查清单。各支行(部门)将工作任务按照周、月、季、年时间点列出,及时改进缺点,灵活应对各项变化,坚定创新,永不言弃;

要弘扬工作“正能量”,主动鼓励积极的、乐观的对话,鼓励发挥专长,自我成长,让员工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从而迸发出干事创业的潜能,主动挑战风险,正确识别团队能力,推促自身能力成长;

学习分享

要打造热衷学习和创新的“工合”文化。工合文化就是在一起和谐工作的文化,也是“共好”文化。每个人都能积极且直言不讳的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创新,投资创新,无乱外部环境如何,始终坚持学习,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付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