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日,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信阳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落地落实。信阳市委副书记、信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信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

7月3日,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信阳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落地落实。信阳市委副书记、信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信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阳市政协副主席、信阳市工商联主席陈豫主持。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现场动员会精神、《关于持续深入开展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两帮两促”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政策春风润万企”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方案》。

王新会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各级统战系统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更好的高度,进一步扛稳抓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的政治责任,当好宣传员、服务员,争做信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者、推动者。 王新会强调,要完善政策举措,着力抓好贯彻落实。要贯彻落实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现场动员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两帮两促”活动、“政策春风润万企”活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改革和发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创新求实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切实把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形成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和整体合力,既要严密组织、科学实施,更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让各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在信阳落地生根。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陈豫指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精心研究落实措施,认真谋划,完善具体举措,拿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搞好督查推进,切实推进工作落地生根;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主动承担起做好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努力服务好、促进好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为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黄颖周亚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