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杨淑萍检查2020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日,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在信阳市教体局、信阳市招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浉河区、平桥区部分考点检查2020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杨淑萍一行先后前往信阳高中、浉河中学、平桥区一小、信阳市

7月3日,信阳市副市长杨淑萍在信阳市教体局、信阳市招办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浉河区、平桥区部分考点检查2020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杨淑萍一行先后前往信阳高中、浉河中学、平桥区一小、信阳市五中等地,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食宿环境、视频监控系统、英语听力播放及保密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杨淑萍指出,目前正处于考前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全面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切实做到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要全力确保考试安全,抓好试卷安全,切实做到24小时专人轮流值守,全方位视频监管监控,确保万无一失;抓好人身安全,考试期间的治安、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务必得到保障;要严明考风考纪,加强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做好考生入场安检、身份信息比对和考场监考等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突发事件要迅速落实相应预案,做到快发现、快研判、快处置。(马迎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