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与梦同行未来可期”2020年信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2020年信阳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7月2日下午在信阳市第三小学举行“与梦同行未来可期”--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2020年信阳市“新时代好少年”,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7月2日下午在信阳市第三小学举行“与梦同行未来可期”--2020年信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信阳市委宣传部、信阳市关工委、信阳市教体局、团市委、信阳市妇联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仪式,并为20名荣获2020年信阳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现场,歌声嘹亮,舞步飞扬,洋溢着青春的律动。孩子们的现场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信阳市深入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教育引领、注重宣传实效。引导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胡勇军)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