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16家集中签约!“电商经济”助力温县乡村振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3日,2020温县农商互联论坛暨产销战略签约会在温县举行。据了解,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妙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与温县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等16家企业签署了贫困

7月3日,2020温县农商互联论坛暨产销战略签约会在温县举行。

据了解,杭州闯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妙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与温县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等16家企业签署了贫困村电商帮扶、四大怀药农产品线上销售合作、快递运输、物流仓储等10个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论坛和签约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电商企业与实体企业、合作社、贫困村建立合作关系,搭建销售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优质、特色、健康的温县农产品“走出去”,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国内电商领域、行业知名专家胡海卿、时凤轩、王坤、李永鹏、朱星海等专家,从区域公共品牌如何有效落地、新零售时代的农产品渠道升级等方面共论电商进农村的新型发展之路,为温县农村电子商务化发展出谋划策、宣传造势。

据介绍,近年来,温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商产业发展,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带动、整合资源、融合发展”,目前全县共有电子商务企业、电商个体1700余家,从业人数1.2万人,并成功创建了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正在积极创建国家级示范县。2019年,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4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农产品网络销售额3.8亿元;快递业务量3700万件;培育贫困村电商扶贫带头人13人,获得“河南省2019年度优秀电商扶贫带头人”称号2人。(闫文静 许晓雨/摄影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