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无牌、无证、酒驾 舞阳一男子被交警抓个正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舞阳一男子无证驾驶、酒后开车、驾驶无号牌摩托车上路,被交警抓个正着。

近日,舞阳一男子无证驾驶、酒后开车、驾驶无号牌摩托车上路,被交警抓个正着。

2020年7月1号21时02分许,王某驾驶一辆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舞阳县孟寨镇介庄村路段时,迎面碰上县交警大队巡逻交警,交警发现王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无号牌,遂依法对其例行检查。结果发现,王某有酒后驾驶嫌疑。

民警核查其身份、车辆情况和驾驶人信息,确认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无牌无证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王某作出罚款1400元的处罚,并进行了法制教育。

舞阳交警提示:驾驶员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不要以身试法,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坚决杜绝酒后驾驶行为!(刘成威 魏鹏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