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通许县残联:不忘初心助脱贫,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封市通许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残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转变作风、真担当、抓落实,切实提高服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封市通许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残联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转变作风、真担当、抓落实,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把“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始终,圆满完成精准脱贫“回头看”下乡办证夏季行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服务事业,为巩固脱贫成效提供有力保障。

近期,通许县残联联合县人民医院残疾评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对新增疑似残疾人、到期换证、医养结合病院、精神病院等残疾人进行认真筛查,对符合办证条件的贫困残疾人进行登记造册,逐乡逐村逐户上门开展残疾评定服务,此次已对40余名疑似重度肢体、精神、到期换证的重度残疾人提供评定服务。

此举为广大残疾人享受惠残政策提供了重要保障,评定工作组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态度得到残疾群体及其家庭的认可,也得到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