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见证成长,聆听未来”金明中小学小学部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六年前相遇在金明,六年里相伴共成长。7月4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小学部隆重举行“见证成长,聆听未来”2020届毕业典礼。金明中小学校长吕中伟,小学部执行校长殷晴乐,金明中小学

六年前相遇在金明,六年里相伴共成长。7月4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小学部隆重举行“见证成长,聆听未来”2020届毕业典礼。

金明中小学校长吕中伟,小学部执行校长殷晴乐,金明中小学副校长王磊,金明小学副校长牛驭等校领导和金明中小学小学部全体六年级教师以及1284名小学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吕中伟、殷晴乐、王磊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吕中伟寄语毕业生:“我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发挥‘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金明精神,做学习、生活的强者!这个充满希望的夏天,将成为你们生命中最重要的里程碑,从这里起步,开始全新的征程。”

六年级全体教师共同赠言毕业生:“请记住,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请记住,金明小学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毕业生向最敬爱的老师鞠躬三谢师恩。在最后一次的相聚时光里,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互道别离,表达祝福与感恩。

“今天我为金明骄傲,明天金明为我自豪!”六年级全体学生在六4中队张佳玉的带领下举起右拳放在耳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最后,吕中伟、殷晴乐、王磊与全体师生一起放飞手中的彩色纸飞机,六年的小学生活随着降落的纸飞机一同结束,但梦想,才刚刚启航。(梁琦、朱慧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