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充分展现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的良好氛围,6月30日,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在5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精神&rdq

为充分展现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发挥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关爱先进的良好氛围,6月30日,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在5楼会议室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精神”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城阳城址管委会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在新城社区文化广场及管委会门口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利用各种平台和渠道,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细致地展现了5位道德模范身上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种种美德善行,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营造知荣辱、树新风、讲正气、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