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濮阳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劳动奋斗最光荣”主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濮阳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劳动奋斗最光荣”主题党课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青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作《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濮

7月1日,濮阳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不忘初心担使命、劳动奋斗最光荣”主题党课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延青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作《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濮阳公安事业的奋斗者》主题党课报告。市局机关党委还从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中遴选6名代表,在主会场作“不忘初心担使命、劳动奋斗最光荣”主题微党课报告。

王延青的党课报告从党的光辉历史谈起,富含哲理地论述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全市党员民警要以学习凝心聚魂、以学习推动发展、以学习提升能力、以学习强化担当。要努力保持永久奋斗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脚踏实地的作风,按照“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标准,打造濮阳公安铁军。

  6名代表则分享了他们听党指挥忘我劳动,为民服务,无私奋斗的先进事迹。与会干警表示,他们用平凡的事迹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丰富内涵。

来源:平安濮阳 濮阳法制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