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20登封“爱心助考•文明登封”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到高考季,嵩阳见真情。7月3日上午,“爱心助考·文明登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市均美体育馆成功举办,这预示着2020登封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正式启航。为了给广大考

又到高考季,嵩阳见真情。7月3日上午,“爱心助考·文明登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登封市均美体育馆成功举办,这预示着2020登封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绿色、畅通、和谐、安宁”的交通秩序和学习、考试环境,确保考生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顺利考入自己梦想的高等学府,由建业·嵩岳府冠名,登封市融媒体中心、凤凰网河南主办了这一爱心公益活动,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共青团登封市委、登封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登封市城市管理局、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国网登封市供电公司、登封市平安汽车出租租赁有限公司、登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单位共同鼎力协办,各相关单位领导、私家车司机代表以及爱心志愿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启动现场,150余辆车主纷纷领取了爱心车贴、爱心体恤和绿丝带,正式成为爱心送考司机的一员,同时扫描二维码签名爱心助考承诺书。

主办方呼吁大家:高考期间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十二年寒窗之苦,只待一朝金榜题名,希望广大车主们默默让出一条畅通的青云路,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建业嵩岳府营销总监王俊伟表示,高考是学生一生中的重要关口,也承载了万千家长的殷切期盼。因为今年的高考受疫情影响,考试时间推迟了一个月,所以更为牵动人心。高考路上,分秒必争,爱心助考,文明登封。建业嵩岳府将以真情实行助力高考,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苏书辉 邓跃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