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如何把健康理念融入美学经济?焦作市疾控中心主任徐书立带队到修武县考察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焦作市疾控中心主任徐书立、纪检书记张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修武县考察学习美学经济的理念发展、乡村振兴等课题。修武县县委副书记于三龙,副县长王立业,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扶贫办主任李红光,王屯

7月1日,焦作市疾控中心主任徐书立、纪检书记张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修武县考察学习美学经济的理念发展、乡村振兴等课题。修武县县委副书记于三龙,副县长王立业,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扶贫办主任李红光,王屯乡党委书记刘阳陪同考察。

近年来,修武县树牢民心导向,突出人民至上,运用党建美学思维,建设了一批环境美、布局美、服务美的党建美学综合体,聚资源、聚服务、聚人气、聚民心、促发展。

徐书立一行分别来到修武县郇封镇后雁门村云台冰菊产业基地、修武县郇封镇大位村党群服务中心、修武县城关镇秦厂共产主义信仰家园、修武县因恋超级工厂、修武县岸上旅游小镇及民宿街区、修武县七贤镇孙窑村孙窑电商直播小镇等地考察。每到一处,他们认真听、仔细记、结合疾控工作实际思考,提出很多具有可行性的发展建议。

徐书立说,美学的融入,让修武旅游书写新传奇,城市释放新魅力,基层党建更具吸引力,乡村迸发新活力。修武县以美学驱动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用美学提升体验经济,用美学向各个领域延伸,走出一条符合修武实际、切实可行的特色发展之路,有很多值得深入学习的地方。疾控工作与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学习修武的美学经济工作思路,让健康、美学深度融合,成为工作的抓手,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下一步,疾控部门将把学习运用到实践,因地制宜规划对口扶贫村王屯乡王村的发展,让健康美学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