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上午,内乡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镇平县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锤炼党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参加学习。在纪念馆彭雪枫将军雕塑像前,李长江敬献花篮,整理缎带

7月1日上午,内乡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镇平县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锤炼党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参加学习。

在纪念馆彭雪枫将军雕塑像前,李长江敬献花篮,整理缎带,随后带领全体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彭雪枫将军雕塑像三鞠躬后,李长江一行在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陪同下,来到彭雪枫将军生平事迹展厅,仔细聆听将军的生平事迹讲解,并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国家荣光——虎胆英雄彭雪枫》,重温彭雪枫将军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建立奉献一生的红色记忆。

透过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物图书、影像视频,全体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切感受到战争年代,以彭雪枫将军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勇敢坚毅、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参观完毕,全体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激情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从本职工作做起,切实发挥以上率下作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内乡建设好。

县领导李宁、游金会、韩霞、谷晔、刘九利、张勇、王全州、岳书晓、王峰、李建文、周中才、郑双成、赵智鹏、赵刘洋、周晓锋、付栓柱、朱文华、孙小波,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胜,县产业集聚区主任常松郁,县宝管局党委书记陈良甫,县宝管局局长路登伟参加集中学习。(肖双来 雷景州)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