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三门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卢氏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部署

7月1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三门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卢氏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卢氏县委书记王清华致辞。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与会人员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要做好统筹谋划,用情用心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在拓展活动载体中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提升创建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要把握群众参与这个关键,将群众参与度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评价指标,提升群众参与感,深化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要在干好扶贫工作、讲好扶贫故事中营造氛围、坚定信心,做好“双解双树”、“双激发双提高”、文明户创建和好媳妇、好婆婆评选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让广大干部群众精神上有收获、工作上有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卢氏县、灵宝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渑池县文明办、陕州区店子乡白石崖村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卢氏县兴贤里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横涧乡马窑村、文峪乡文峪村、卢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摄影:聂金锋 撰稿:王晓亮 王志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