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办公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30日上午,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逐村观摩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办公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平桥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示精神。实地观摩

6月30日上午,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组织班子成员、各村(居)支书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逐村观摩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办公会,以实际行动落实平桥区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示精神。

实地观摩中,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各村(居)包村干部、支书汇报了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问题整改的意见、下一步规划等。一行人现场查看了各村(居)资料整理及亮点特色建设情况。

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刘传玲强调,各村(居)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一是要积极宣传、正确引导,让村民切实转变观念,改变不良习惯,形成高度认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的氛围,带动村民从清理自身房前屋后垃圾开始,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倒乱扔等现象。二是要大力开展星级文明户、好婆婆、好媳妇等选树典型活动,深入推进移风易俗,让时代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三是要以点促面,带动辖区人居环境大幅提升,以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马营村大孙庄、王厂村邓庄为试点,结合各村(居)自身特色优势,逐步推进亮点鲜明、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建设。四是要探索稳定的投入机制和管护机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工程,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城阳城农村人居环境有力改观。

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一直以来平桥区城阳城址管委会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大力气,着力打造一个美丽整洁、宜居宜游的生态城阳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