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城寻访双创人才!河南青创城市学院揭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个时代想拼的人太多,会努力的人太少。6月25日河南青创城市学院邀请著名畅销书作家、时间创富专家、互联网知识大V、北京市青年创业导师张萌萌姐与河南优秀创客们,开启了社交新零售互联网创业知识分享活动,并

这个时代想拼的人太多,会努力的人太少。6月25日河南青创城市学院邀请著名畅销书作家、时间创富专家、互联网知识大V、北京市青年创业导师张萌萌姐与河南优秀创客们,开启了社交新零售互联网创业知识分享活动,并借此机会对话创业者,激发创业者潜能。在知识与时代信息的碰撞中,在现场创业者们的热切期盼下,河南青创城市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同时“双创人才寻访计划”郑州站也宣告开启。

活动中,青创智慧集团创始人张萌萌姐、萌芽科技CEO韩晓宾老师、青创智慧集团首席品牌官Rita老师,青创智选COO郑琳老师分别深度解析人生蓝图以及创业中变与不变的规律和本质,如何通过学习提升自我能力,接轨5G互联网时代最前沿的商业模式——社交新零售模式以及5G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趋势,以及创业者实战指导。多角度、多维度剖析创业形式,以及创业者应当具备的创业能力,及如何针对创业者进行高效高质量的帮扶。

河南青创城市学院创始人、互联网微创业导师叶倩表示:“双创人才寻访计划”是由一直致力于青年发展就业创业的青创智慧集团创始人张萌萌发起的助力创业者的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创新型创业人才,并为创业者提供更多促进成长的学习交流机会,助力成长,并推动他们做出积极改变,为努力奋斗的创业者绘制蓝图及能力技能曲线,助力很多年轻人摆脱迷茫,抓住时代的机遇,从不会创业到小有成就到创业成功。

河南青创城市学院作为中原地区的青年创业领军品牌,将全面响应国家的创业号召,秉承“用成长带动成长,用成功引领成功”的理念,致力于带动广大中原地区的创业者成长、成功。同时响应国家就创业号召,助力创业服务市场化,促使创业主体大众化,促进创业活动开放协同,创业理念从技术供给到需求导向,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帮扶,完成创业就是创人生的创业愿景。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