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义马:“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薪火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河南省义马市领导杨彤、冯勇、董兴连、尚会敏、张晓红、李拴军分组看望慰问义马市部分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河南省义马市领导杨彤、冯勇、董兴连、尚会敏、张晓红、李拴军分组看望慰问义马市部分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书记杨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晓红,看望慰问了义马市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老党员李世悦和李友才。

在93岁的老党员李世悦家中,杨彤与他唠家常、话家事,听老人讲述自己在革命战争中的经历,关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到他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捐款一万元时,杨彤对他心系疫情防控的大爱情怀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裴村社区党员李友才在疫情防控中主动带领社区老党员组成党员先锋队,发动群众建立了户户联防、联控管理制度,为社区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护墙。杨彤同李友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心支持义马经济社会发展。

杨彤指出,老党员对党忠诚、内心纯粹,给广大党员树起标杆,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副书记、市长冯勇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老党员魏祖鹤和聂文献。

市委副书记董兴连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孟宪明和黄银水。

市政协主席尚会敏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李树秀和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党员张永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拴军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芦宗琦和困难党员马保才。

大家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市委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感党恩、念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经济实力重回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王晓亮 马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