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质量提升暨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观摩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30日,商丘市质量提升暨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观摩培训班在睢县举行。会议邀请河南知名质量管理专家马春喜教授莅商授课,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监陈文兵介绍公司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功范例。商丘

6月30日,商丘市质量提升暨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观摩培训班在睢县举行。会议邀请河南知名质量管理专家马春喜教授莅商授课,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总监陈文兵介绍公司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成功范例。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延礼,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涛出席开班仪式,质量发展科科长丁玉红主持会议。

李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培训班在睢县召开,是对睢县质量提升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睢县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鞭策和激励。睢县质量工作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随着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利于睢县质量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推动睢县质量工作新发展。

尚延礼在讲话中强调,要从“加强质量工作重要性”、“把握难得学习机会”、“健全完善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机制”三个方面鼓励和引导参训企业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效益,为商丘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尚延礼要求,要提高培育对象高层领导的重视度和参与度,加强政策指导,强化对培育对象的培训和指导,并在条件成熟时,积极动员培育对象参与申报县(区)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形成梯队,打造更多的标杆企业,不断深化和提升质量工作水平。

马春喜教授从“卓越绩效管理了解”、“企业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两大部分对政府质量奖评审的主要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 19580)整体概况,卓越绩效评价系统及评分方法,企业如何进行自我评价、如何撰写自评报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第六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公司质量总监陈文兵通过评选前的自评和准备、评选期间的学习和认知、评选完毕后的完善和改进,以亲身经验对企业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作示范报告。

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参观了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及技术研发中心,做到实地观摩真看真感受,交流学习借鉴共提升。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了更深入、系统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质量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全市73家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和历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及股长近140人参加了此次观摩培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