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增城市峰源实业有限公司 高性能汽车深化养护专家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增城市峰源实业有限公司高性能汽车深化养护专家现代汽车由于环保节能的要求,升功率不断提高,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器等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使得发动机冷却系统的负荷越来越大。特别是涡轮增压器转数可达20万

原标题:增城市峰源实业有限公司高性能汽车深化养护专家

现代汽车由于环保节能的要求,升功率不断提高,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器等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使得发动机冷却系统的负荷越来越大。特别是涡轮增压器转数可达20万转/分钟,冷却系统决定了涡轮增压器的使用寿命。AEE分子膜冷却液,可以提供有效的热交换和发动机热传递用以控制重要金属的温度,维持有效燃油经济性和润滑性发动机需要的绝佳温度,增加冷却调整以防止开锅和过热失效,提供所能遇到的较低温度的冰点保护,为整个冷却系统金属提供在一个很宽温度范围内有效防腐蚀保护,让您用车减少顾虑,行车放心!

面对市场激烈竞争,增城市峰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不变应万变,用质量赢得市场,用信誉赢得用户。公司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生产线和检验设备、一流的科研中心和产品研发实验室,生产的每一个工序均进行严格的品质检查,并走点与国内外知名大竽和研究单位交流和合作,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认证。公司生产的“大卫”“飞凡原野”、“AEE”三大品牌系列产品,是中国汽车护理行业中早期的汽车装饰用品与汽车护理品牌,已连续十八年成为国内销量的佼佼者。

峰源实业主营产品包括:化清剂、低温启动液、表板蜡、多功能泡沫、柏油清洗剂、轮胎光亮剂、防冻液、节气门清洗剂、冰点还原等百余款产品,被广泛地用于包括各类汽车、摩托车在内的清洁美容、护理和金属喷涂等方面,适用于各种气候与环境。深受消费者好评,在国内享有广泛的市场和优良的声誉,而且连续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同时公司产品还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并占有稳定的市场份额。推荐一下峰源实业代理销售的AEE分子膜冷却液,一次加注提供5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保护,让您彻底告别传统更换防冻液时代,更悉心呵护您的爱车。

增城市峰源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中试、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汽车清洁美容、汽车机修养护、DIY汽车清洁美容系列产品的大型企业,占地2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员1100余人,依托具有十八年的汽车护理专业产销经验和优良的员工素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口碑,成为汽车保养界领导品牌。

自主生产是公司的基础,作为精细化企业,峰源实业在汽车护理用品行业具有相当强的综合实力,从原料到生产各环节均无废气、无排污排放,对环境和空间无任何污染,而且公司产品在使用中具有节约能源的效能,是名副其实的环保节能型工厂。峰源实业走出了一条经济效益与环保保护可持续发展之路,面对日新月异的未来,峰源实业将不断努力、开拓创新、提高自身实力,不断地打造互惠、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期待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铸事业新辉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